信光廚具

信光廚具 給您專業用心的廚具
Modern Kitchen

創立 Found
信光廚具從創業至今已約20幾年頭,信光自成立以來不斷秉持著誠信‧務實‧創新為經營理念。
經營項目以家用各項廚房設備為主,例:熱水器、排油機、瓦斯爐、廚俱規劃、淨水器...,公司內每位技術專員都通過國家特定瓦斯器具證照合格及其他相關證照取得,我們將不斷提升技術本位和管理水平,提供每位顧客更多精緻服務與優良之商品;並以〝品質、多元、優質、永續〞為全體上下努力的目標。


理念 Concept
「專業、品質、服務、創新、環保」


專業 Specialty
我們以最專業設計理念,替客戶依現場實地量身訂做規劃,施工快速、價格合理,以圓滿達成需求,高度的專業素養,絕對的誠信親切,值得客戶的信賴。


品質 Quality
企業的永續經營,需要品質的保證,全員堅持「品質至上」的理念,掌握顧客需求,在有效能力範圍內提供「顧客滿意」之境界。品質的追求與改善是企業的根本。


服務 Service
與客戶充分討論規劃,滿足顧客的期望為最高原則,只要有需要就要服務到的用心,全力經營夥伴關係,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及服務,贏得顧客喜愛, 以積極的態度迎接客戶的挑戰。


創新 Innovation
設計師與客戶一同激發創意設計,並引入各類進口五金配件,開啟系統傢俱的創意與實用機能之新組合。


環保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堅持使用符合嚴格環保綠建材規範進口的系統板材,提供數十種款式的環保板材,絕不使用劣質板材。



智能雙炫火二口玻璃檯面爐G2928G-6.png
智能雙炫火二口玻璃檯面爐G2928G-8.png
智能雙炫火二口玻璃檯面爐G2928G-3.png